拽姐好

不吐不快,我讨厌这游戏的几个地方

有两个点是我特别觉得膈应的,其一是蒂娜带着艾莉飞叶子,其二是艾比和欧文那莫名其妙辣眼睛的床戏。这两点我没有看出任何必要性。

先说艾莉,乔尔是很惨,但我觉得艾莉才是最惨的。打完游戏我会庆幸乔尔死的早,他的人物形象没有被毁得太多。虽然一开始莫名其妙相信陌生人毫无戒备地被杀死也是挺崩的。艾莉和乔尔的矛盾也可以说是莫名其妙,明明一代艾莉就暗暗有所怀疑,她也不知道自己会因实验而死,希望和乔尔一起平静地生活,而得知真相后责怪乔尔并说自己的人生意义被毁了这种话的反应很莫名其妙,被喷是白眼狼是很正常的。她原谅艾比这事也毫无逻辑。从剧情来说也是真的惨,现在越想越难受,编剧让她的父亲被杀,被蒂娜带着她飞叶子,好友杰西被杀了,还要去心甘情愿地接盘,到最后不但被强行原谅的仇人,还没了两根手指,结果还被蒂娜抛弃了,只剩下她孤身一人,玩完游戏我心里特别难受。

再说艾比,这个角色是从外到内的不行。首先,外貌体型就不讨喜。我说她丑应该没有人有意见吧。还有她那身夸张的肌肉,现实中女性就很难练出那种肌肉,除非用药物激素。大多是练成艾莉那身肌肉,我很喜欢艾莉的,很美的线条,我理想中的肌肉就是如此。而艾比的肌肉在末日背景下是极度的不合理,激素啥的就别想了,末日里连用大量食物增加蛋白质来增肌都做不到的好吧,你们wlf每顿就一个卷饼而已啊,你哪来那么多物资增肌啊。艾比在被饿了三天后的体型倒是正常了不少。其次,从角色塑造来讲,这个角色跟艾莉一样莫名其妙,放过艾莉就因为勒夫叫了她一声,跟艾莉想起乔尔就放过艾比一样,我没看出来有任何合理的联系。艾比这边一样狗血,把艾莉那边的三角恋完全复制过来了,欧文明明有妻子还莫名其妙得地和欧文上床,这床戏也是很恶心人。
其他的还有游戏里对亚洲人的刻板印象和隐形歧视,传教和刻意的政治正确。讲真,这游戏把lgbt群体塑造得很糟糕,外网的lgbt群体也是很不满的。

评论(2)

热度(11)